close

妹妹越來越喜歡上學的日子了!


前陣子妹妹感冒有4-5天沒有去諾瓦,在家裡還吵著要去上學。


前天在阿嬤家吃飯時,我問她在學校好玩嗎?


妹妹說好玩…


接著說:我好久沒有看到xx程了(她班上同學),今天我看到他,就把他抱緊緊


我問:你們同學都跟他抱緊緊嗎?


妹妹說:沒有…只有我跟他抱緊緊…


一旁的阿嬤聽了問:妳的同學是男的,還是女的


妹妹說:是男生…


阿嬤的臉上出現三條線


一旁為娘的我笑到整個不行


 







這是妹妹學校裡有趣、好玩的飛機蹺翹板,怎麼玩全憑小小孩的創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